67e418ca761aa7ddb219a8f4  

砂糖 ~ 今は日本の2012年3月21日 ! ! 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乾杯)認識你也很久了

呢 ~ 嚴格說起來你是我第二"組"喜歡上的人(PS.跟小馬一起的 : P )感覺到你所在的領

域是需要繼承前輩的知性並作為後輩為一個有活力的典範 ~ 很辛苦阿 Q A Q 而你給我

的感覺也正是如此,有著令人安心的氣息、能夠帶動氣氛的活力與不凡的領導力,著實令

人欽佩 @ @ (鼓掌)儘管如此......作為一個對目前後輩崛起的A家來說你也仍舊在學習阿

(拍肩)不過阿 ~ 有時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應該適當的放鬆(笑)砂糖可是要甜入大家心

坎的對吧 > /// < 其實有句話我從好久好久以前想說了......你曾經在THE GAME說過

「女孩子都是善變的,喜歡總是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但我只要大家能夠在當下喜歡我就

好」,想當初聽到這個阿......我當場破口大罵的說(?!不要激動!!ww)「佐藤健 ! ! 不要

忘記你這句話 ! ! 我會讓你知道女孩子也是有不善變的 ! ! 你這輩子別想擺脫我了 ! ! 」

(笑趴)現在雖然我有弟弟、有想愛的人,但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忘記我當初吼出的那段話,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支持你,而我也相信在你身邊、在台下支持你的人一直都沒變過(OS:

只有不斷的增加)所以不要再考驗我們的愛啦 > < " 希望在新的階段你能夠克服緊張感

(抱)能夠讓更多人幸福 O . < 今年的活動也加油囉 ! !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