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5cb69bb9b45

P ~ 今は日本の2012年4月9日!!27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乾杯)又過了一年阿......

這一年你給了大家如以往般的鼓勵和不小的震驚呢(笑)在我心中你是永遠的隊長、永遠溫

柔可靠的人 O . < 很高興去年見到你的那短短幾天,時間雖短記憶卻是永恆 ~ 第一次在

控上砸錢就為了你阿 > /// < 不過我倒沒想到原來那次的機緣或許是默認你做出的那個

決定呢(汗)讓我第一次參加活動就留下美好回憶(OS:永生難忘的眼神鎖定阿 ^ ^ )謝謝

你 ! ! 不過我也要說阿......"你的暗示可以做的再明顯一點嗎 ! ! 那種程度就突然宣布我

們還是會很震驚的好麻 Q A Q "其實聽到你要自己承擔所有的未來我真的是曾經想要討厭

你,但是因為是你所以我根本就討厭不起來阿(苦笑)只能有小小的抱怨和不自覺流下的淚

水......不過就像那個定律一樣,即使外表看似只剩一個人實則卻還是跟大家同在的,對

吧 @ @ 你是個善解人意的人,不然是不會讓所有人都散發出溫暖氣息的 ~ 所以在最後

當然只能說"你選擇的道路憑你的智慧想必早已知悉,這條路是充滿挑戰的,但有

Forever Member的支持和所有Fans的陪伴相信這條路你會走的很快樂"(抱)新的一歲、

心的成長,繼續加油囉(YA)期待再次見面的那一天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