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480064011914192807From 庄汰"ドラマ。"



晚安。







Staff桑已經有通知了,讓我出演Drama「つるかめ助産院」。






播映雖然是在8月,不過已經慢慢地開始拍攝囉。





藉著在婦產科醫院訴說關於女性的生產,南島就是個舞台上有著非常溫暖的世界觀作品。



也很想拜讀小川糸桑的原著。






自己也想在南島生孩子了。








麻~雖然那麼說很奇怪



我想女性一定不會那樣想吧。



但除了那個之外,還有島上人的生活方式和性格、島上伴隨時間轉變而形成的獨特氛圍不論何時都很有魅力



開始想去南島了。


而且


也促使我思考生命。






一邊遺憾著我沒有去沖繩(笑)。



就在東京努力囉。




請各位期待。







今天呢根據之前說的



想募集問題了。




這次請讓我選擇問題吧。



期待著。



就是這樣。



P.S
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