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_sondon-300x300From 祐太"冷静と情熱のあいだのスタジオ"
到了編輯Studio錄製7月20播出之ソンドン洞窟的旁白。
 
 
第一次是、诶?就是"旁白也錄進去了?"這樣的感覺。
 
 
我呢、感覺在洞窟裡所能感受到的事都在那時全部遇到了、所以之後在東京的Studio再冷靜地邊看VTR邊附上評論吧。雖然是這麼想、
 
 
不過一下子就錄好旁白了真好啊。
 
看著編輯過的影像、並冷靜的看著自己、诶?現在我要說什麼事呢?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這樣的事也挺多的、
 
 
因為要讓很多人看、所以我想補充的旁白是很重要的喔。
 
 
我覺得在Studio是和「有著冷靜與熱情」那樣的電影名稱很相稱的地方不是嗎。
 
 
不只是聲音和影像、就連與作品相關的每個人各自的熱情與冷靜也是、好像都在那個地方被融合在一起。
 
 
說不定也能以「未曾開啟之間」的感覺、
來比喻Studio為
「冷靜與熱情之間」?這樣的地方。
 
 
麻~、麻~、無論如何、
 
 
在那裏交織而成的東西、
 
不論是如何的完成、我都很高興、
 
我想若能讓大家看得很高興那就是我最大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