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800106712121149081Fom 剛史"アイムバック!!"

5日平安無事的結束了イケメン金融工学的大阪公演,昨天傍晚回到東京了!

這次各位成員的關係真的都很好。
因此我想就算是作ranger的我最後也會哭的。
只要有那麼一點共同時間,就會進行討論。
雖然舞台劇很難、也有曾經讓我思考的話,但因為有這樣的成員而能度過,我想好好塑造ヨシユキ這個角色。
劇組的各位,真的很感謝。
再來,因為有東京&大阪各位工作人員的專業作業,我們才能順利的完成。
真的很感謝!!

還有還有,前來觀賞的各位Fan、送花的人、即使不能來仍一直支持的人,真的很感謝。

今後若也能一直給予支持我會很開心的!!

阿、有人注意到T恤嗎?很帥吧!
印有傳單的T恤,拿到了唷。
テヘペロ(*^▽^*)

那~、從今天開始是ビタミンZ的舞台劇練習。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