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_092145From 剛史"待ち時間に渋江さんと"

總算習慣了和渋江桑一起時會有的情況。
至今為止都沒有交集的我們居然不可思議的要共同演出了。

那、
放上Blog的照片是這張!!
這傢伙、拍照時也太沒有反應了吧(笑)
麻、雖然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渋江。
哎呀、聽到明年的トラベルモード時我很驚訝,今天川久保拓司打電話給我、聽到要共演時我是(゜o゜;這樣的反應。
有然有從那傢伙口中聽說過這件事,不過因為不太確定,所以就是(゜o゜;(゜o゜;這樣的反應。

看了劇組公布名單,還有林明寬,更加讓我出現(゜o゜;(゜o゜;(゜o゜;這樣的反應。

因為我認識わっしー桑,所以就是(^ー^)這樣的反應。

還能和其他像八神蓮、カムカム的藤田桑等等令人很懷念的人共同演出讓我很開心。
3月也很令人期待耶。
不過,首先、為了能讓る・フェア成為一個優秀的作品,每天都要奮鬥啊!!
各位,請在劇場等候!!
那、下個希望是誰呢~

PS.つーくん發本文的正確時間 → 2013-12-10 21:2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