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_201729

秀ちゃん、今は日本の2012年10月26日!!21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乾杯)現

在隨時可以乾杯了呢(戳臉頰 ww )好快喔 ~ 又過一年了 (ノ゚ο゚)ノ 這一年真的可說是『渡

部の陣』阿 v(^-^)v 姐姐今年比較忙,沒有親筆信給你真是對不起了 。・゚゚・

(≧д≦)・゚゚・。 ← 不過我會努力讓小秀明年生日可以親眼見到姊姊喔 ! ! 等我吧 ('-^*)/

換個話題。。。雖然一開始對OOO又愛又恨(PS.原因請見去年在天空Blog的生日賀文),

不過就一個愛弟心切的姐姐來說。。。現在是充滿感謝的 (笑) 因為能見度提高而有更多

Case、更多的挑戰 ← 一年前的我可能還會嚷嚷著「要累死我弟阿你們 ! ! 」不過上了研

究所讓我又有更多不同的看法。這一年間最大的挑戰就是演了別人的狗 OTZ 一開始還是

有點怨言的,但換個面想反而要跟寶貝蛋說聲「おめでとう!!」這種經驗不是人人都能

擁有的,勇敢迎接挑戰、解決所有問題才是渡部家的風格不是嗎 ?! 夢幻の秋からのドラマ

は素晴らしいだ!!「純と愛」に頑張ってよ!!對了對了、今年去京阪神奈遊時有在大阪

城完成約定好的POSE唷 : P 代言的「紅茶花伝」在日本也是每天一瓶、回國還帶3瓶 (-

^□^-) 但咱們家鄉的秋田米在大阪沒見到耶(iДi)明年"回"日本時姐姐找個時間先回

家鄉親自見識見識咱們的秋田米吧 ! ! 至於年底怎麼沒參加LIVE你就等著生放被我質問吧

(邪笑?!)好啦。。。最後,21歲了、要對涼君信守承諾吶(誤 www )其他事姊都對你很放

心 oo ^ w ^ oo 另外,在我回日本前請照顧好自己 ← 身體代謝、手阿、腳阿都要保養

好ㄋㄟ > " < じゃ、もう一回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また来年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