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_104130

最高の弟へ、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10月26日了呢 ^ ^ 每到這個時候,姐姐我當然就是要排除萬難

的給弟弟一個祝福囉 ~ 上週聽到你回顧這一年所擁有的感受之後讓我覺得你真的長大了,雖然還沒

屬於很資深的前輩,但已經漸漸的有在培養這種風範了喔 O . < 懂得把阻力當成助力是你這一年最

珍貴的資產吧 ! ! 雖然工作滿檔卻又能有充足的療育時間,這可不是人人都能遇到的好康喔(笑)一直

以來,姐姐都把你當作一個榜樣、因為有你所以才變得勇敢(°∀°)b不論是當初的意外相遇還是現在

的緊密轉變都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才能達成的,看到你這麼努力就覺得我不能輕易放掉任何一個可以幫

助我走到最後的機會,是吧(*^o^*)所以,我要謝謝你遠在家鄉所給我的歡笑、勇氣以及赤子之心

,讓我能夠在今年才剛下定決心就馬上能達成幾項短期目標逐漸與夢想接軌,這無疑是給了我莫大的

鼓勵,往後或許還會碰到很多磨練,但為了能夠盡快的與那麼優秀的弟弟相遇,就算再苦我都會撐下

去的 ! ! 要等姊姊喔(YA)最後、もう一回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