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me Live結束了!!!
 
 
非常開心~(^^)
 
 
 
上緊發條做了各式各樣的表演阿、抱歉(笑)
 
 
 
和很多M Number一起,連踢踏舞都讓我跳,真是太好了
(>皿<)
 
我在這個工作的起點就是踢踏舞(^^)
 
說起來,因為沒怎麼練習,
所以很緊張!!
而且老實說,在眾人面前以踢踏舞鞋來表演還是第一次呢(><)
 
一個人要佈置那樣的空間是相當困難的耶
 
不過我很開心!
 
 
雖然這次好像因為長度而縮短Handsome Live的時間,
 
不過可以學到很多事、
 
也完成了很多Step Up!
 
 
尤其,看著因為工作而時常無法來彩排的春馬桑、たける桑等人,
 
想到無法到場還這麼能掌握
就感到感動。
 
在如此緊湊的行程中
真的是相當厲害。
 
 
我也快變成那樣了,
而且,就算有那種狀況我也會為了大家、為了更強
而努力!
 
 
 2012-12-29_195634From 裕太"いぇーーい!"
 
 
 
因為今年在這裡見到各位是最後了,
所以明年起也請多多支持指教!
 
 
 
stronza!!!
PS.小裕發本文的正確時間 → 2012-12-29 14: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