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ンサムLIVE結束了(≧∇≦)




2012-12-29_222351From 公人"ありがとう!"







真的來了超多人





感謝(^^)





在全部37個地方舉辦的Live Viewing也是





憑著再遠都一定要讓大家感受到的心情來演出!






當然不方便前來的眾人也是






帶著同樣的心情!





喜歡嗎?





果然做演員這個工作





會有很多煩惱或痛苦!





其實,在昨天最後的公演上各式各樣的感覺一擁而上就哭了(笑)





拿著公人扇的人的臉





感受到





是為了這一天而製作的





藉著Blog和信給予支持





一年間所有的感受都湧現出來。





在這裡不提振精神真的是不行的呢





不過重新思考



若我能用笑容來快樂的工作




那麼支持我的大家就能保持笑容





我想這是多麼幸福的工作阿(≧∇≦)





真的是最喜歡大家!





打從心底的需要各位(^^)





如果能互相扶持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明年




會真正親自製作





另外,因為會更加磨練自己




所以若能給予支持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再過不久,就有舞台劇練習和電影的拍攝





是同時開始阿





明年也要積極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