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_140156From 壯一"終わってしまった(・・;)"

真的是一眨眼阿。

老實說,雖然唱唱跳跳的數量
已經多到覺得很累,

但我想讓它成為最棒最好的LIVE(^-^)

大家好像也很高興的樣子♪

努力真是太好了★

真的是對Staff桑
SHUN桑 IKKO桑
Handsome們
Prestige的大家
還有各位Fan很感謝(*^^*)

在電影院觀賞的人、在海外給予支持的人、無法來欣賞的人我都很感謝!!!

電影院一定有壞心的照出我的臉吧~ 笑笑

就是帶著流很多汗、很緊繃的臉在跳舞的阿~

雖然這次的ハンサムLIVE已經結束了、、但為了下一次,我會更加提升表演能力!!!!

和ハンサム有關的所有人!

託大家的福,ハンサムLIVE2012

大成功(^-^)

雖然臉什麼的不是很好看,因為那樣而讓我在其他地方盡全力去努力,不過對自己還不是很滿意,所以我想繼續加油!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真的是謝謝了iiiii!!!!!
----
コーキ狂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