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O^)


‧‧‧結束了阿
ハンサムLIVE2012‧‧‧
真的很謝謝大家呢!(=^ェ^=)
讓我感受到最棒的幸福,和大家一起完成的那段時間,就是我的寶物☆


老實說,雖然現在結束後正湧出寂寞的感覺,但想到在這3天時間從品味到的事中所得到的幸福,就能讓我從今天開始再次為了前進而努力(^_-)-☆


雖然我想看過的人會了解,但因為LIVE的開場是以我的Solo Dance率先登場,所以在預備時的Pop Up之下時是驚訝到緊張的地步(^^;;笑


但當那個Pop Up慢慢升起,我迅速回頭時所看到的景象、所聽到的歡呼聲讓我不忘記都難阿。


各位的Power真的是最棒的!
真正期待的樣子一目瞭然啊!
笑容滿面地閃亮登場(*≧∇≦*)


看到那樣子的各位沒有裡由不High起來啊!
真的是帶著感謝的心情來謝謝大家ヾ(*´∀`*)ノ


另外,最後一天是以Live Viewing在全國以及海外同時轉播!
謝謝蒞臨電影院的各位ヾ(@⌒ー⌒@)ノ


雖然是透過畫面,但ハンサム的熱情有傳達到吧?( ̄+ー ̄)
若能一起High起來的話我會高興的!(///▽///)


然後,這次無法前來的各位傳達給我想念我的留言,謝謝大家給我能量(o^^o)
真的成為了我的Power!


再一次地,謝謝那滿滿的愛ヾ(@⌒ー⌒@)ノ
雖然最後我們也有一起讀信,不過又再次確認了不是單方面而是不論何時都緊緊相連!


笑容的投捕練習(*^◯^*)
今後也藉著相互影響來誕生出滿~~滿的笑容吧(^_-)-☆


那麼!水田從昨天開始已經在韓國了喔!
為了能配合夜間拍攝而來到韓國( ̄+ー ̄)


在仍然不間斷地降雪中,我想要注意身體並做好調適( ^ω^)
正在努力~!


那~各位所剩的2012年還有1天!!!
好好地踏著一個個堅定的步伐走吧!(^ ^)
Fighting(*≧∇≦*)


(^O^)笑顏同封(^O^)


おしまい♪

2012-12-30_143312From 航生"ハンサム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