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多變的一年,在A家的心態轉變、在J家的時間轉變、在課業的跑道轉變,真的是很

豐富阿(笑)在A家的轉變還是要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乖醬、南醬、MIHO醬等等的朋

友以及「公人團」的朋友,雖然我沒有辦法改變小莊被討厭的事實,不過我很希望有一天

妳們也能夠再像第一次認識他那時一樣的喜歡他 O . < J加的轉變其實有點讓我心虛啦

(躲)因為要先顧好老家(=A家),所以相對的J家在這一年我反而有點無法適時關注呢 OTZ

希望2013年能夠做到兩邊均衡 ^ w ^ 在課業跑道的轉變是後半年最讓我繁忙的部分,

我要去習慣非法律人的處事態度,說真的 ~ 這點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難(暈)不過在2012

年的尾聲我突然發現。。。其實我不需要太在乎這一塊,否則真的會讓自己掉進泥淖裡呢

> M < 總之,我要讓2012年所有的不愉快在這一刻全部結束,而讓所有的快樂繼續再

2013年發揚光大 ! ! 最後,我想感謝所有一直支持我、給我溫暖懷抱的朋友 ~

‧TO相處四年的「太太團」~雖然大學畢業了。。。咱們的友情依然緊密,即使現在分

隔兩地仍然給我溫暖的避風港,謝謝 ! !

‧TO草草~我們倆有時都會對身旁的人感到無言對吧(笑)不過我會儘量讓自己能像JUMP

他們那樣努力的活著、笑著,也希望妳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唷 O . < 2013年去日本

之前我一定要至少再跟妳衝西門一次啦 ! !

‧TO生茶應援團~去年5月的那份感動是我永生難忘的,很高興能認識妳們,雖然相處的

機會不多,但希望以後只要時間許可我一定要再跟各位一起看控、一起辦應援活動、一起

去唱歌 Q 口 Q

‧TO小青峰~能在新跑道遇上一位戰友無疑是人生其中一件超開心的事,不只興趣相似、

處事相似、連行為都相似(誤)有不同的麼。。。(思考中)喔有 ! ! 曲風不同 www 謝謝

妳,讓我有家的感覺(抱)

‧TO M醬~能夠因為妳兒子而相識真的太好了(飆淚)希望哪次我們兩個能再好好的聚聚,

請順便帶妳兒子現身阿 : P 2013年繼續支持那有禮貌的好孩子吧 O . <

‧TO乖醬~一直覺得妳是個很優秀的姐姐呢 ^ O ^ 很高興我們因為呆萌吃貨(喂!!)而相

識,雖然最近因為我課業繁忙而無法常聯繫,不過若有需要幫忙只要留言,我馬上上陣、

使命必達 : P 2013年讓我們繼續支持笨笨、燒光他家的麥子吧(不是吧?!)

‧TO MIHO醬~雖然我現在不常上線,但我真的超感謝妳沒有忘記我 Q A Q 只要有想分

享的事都會留言給我,雖然我有時沒辦法及時回覆 ← 揍她啦揍她啦 : P 希望明年我們能

一起連線、一起看LIVE ! ! 認識你真好(淚)

‧TO南醬~最近比較不常聯絡了呢 @ @ 不知道妳過得好不好呢 > " < 願妳每天都開開

心心的看著那變成偽棒子的王子(笑趴)我會儘量找時間和妳聯絡的 O . <

‧TO熏醬~好久不見 ← 還敢說 : P 不知熏醬什麼時候來台灣玩呢 @ @ 要來的話說一

聲,一定到機場伺候www另外,謝謝妳常跟我談心,有妳這個朋友我覺得好幸福> /// <

我們一定要天天開心喔 ! !

‧TO更多J家、A家的朋友~因為無法一一列舉,所以請容我在此向各位說一聲「本當にあ

りがとう!!來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因為有妳們,讓我在家族裡非常的快樂 > 3 <

‧當然 ! ! A家的孩子、爸爸以及J家的男人( > /// < )們,謝謝你們帶給我無時無刻的

衝擊(撲抱)永遠愛你們喔 O . <

PS.有大家才有現在的我,妳們不是過客,而是我未來那道閃耀的光 ! !

-------------------------------------2013新目標-----------------------------------

最重要的是 ! ! ! 2013也要活得精彩刺激 : P

【抽象目標】

1.三不 → 不懦弱、不妥協、不窩儾

2.五要 → 要笑、要愛、要敢、要衝、要和

【具體目標】

1.JLPT N1

2.多益800

3.平安回到日本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