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麻吉、好粉絲們 ~ 新年快樂,2014年又是個新的開始喔 O . < 現在的我還在日本唷

о(ж>▽<)y ☆我今天的行程第一站是淺草寺,祝福我抽到個大吉吧 ! ! 很感謝2013年所有給我鼓

勵、給我勇氣、給我歡樂的貴族夫人、2位金太太還有默默、阿空 ← 一定不會忘記妳們的(o^-')b

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我親愛的家人 ! ! 無論如何,選擇了自己所要走的道路就好好去完成、去實現,

我會繼續努力最後的三到四年,希望四年後我就可以「正式啟程」囉ノ年,今年的重頭戲都在上半年

> " < 工作總共三選擇 → 已完成的地特、長榮航空以及6月的鐵特,最慢7月要找到工作 @ @ 然

後再來明年的語文類考科就是年底壓軸的N1啦(笑)這是今年的規劃,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YA)另

外,這裡有一件事要報告給定時關注在下不才翻譯的朋友們,由於親疏關係與能力有限,自2014年

1月1日起,AMUSE娘家的翻譯僅製作我家主人(猪塚健太)、老面孔弟弟(渡部秀)以及我麻吉的另一

半(平岡祐太)這三位,往年有接翻譯的小亮(吉澤亮)與つーくん(林剛史)由於時常應接不暇而決定回

歸本家、暫時不做翻譯,不過2013年12月31日台灣時間23時前的文章依然會照往年的人員一樣完

成 ← 只是可能並須待我回國後趕工完成,這部分還請見諒(鞠躬)2014年我家主人這部分我將會善

盡為人妻的職責、盡力完成往年不曾受理的翻譯工作 > /// < 最後。。。。。。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