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_221906

主人♥健太君へ、

恭喜你又多一歲了(抱)很抱歉一直以來都沒有盡到「妻子」的責任(((( ;°Д°))))連生日也一直都是

在波折不斷、倉促結束下過去的。。。因為這樣,連我身邊的摯友都說「哎呀、妳老公一定不重要

啦 ! 」、「妳只有嘴上說愛他、愛他的,實際上根本就沒那麼愛吧。」殊不知,我真的是有苦說不

出阿。・゚゚・(≧д≦)・゚゚・。所以 ! ! ! 我今年有好好的計劃了喔 ^ w ^ 在今天這個日子裡以你為主的慶

生會終於讓我比較有可以愛你的資格了呢(笑)其實,我絕對不會找一大堆藉口來避免幫你慶祝,我只

會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辦法擠出時間、拋下一切來做我能夠做到的事只為真心的表達出我真的很在乎

你。。。說真的,為什麼父親大人旗下的新星那麼多我最後卻會選擇你我也說不出來,或許是源自於

你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吧 @ @ 也許你打扮得太有個人風格又太過童心未泯而給人「痞痞的」、「大孩

子般」的感覺,但其實真正應該給你的形容詞只有「神秘」這兩個字吧(=⌒▽⌒=)其實你是很會看

場合說話的人,該High的時候High、該嚴肅的時候也不會少嚴肅,又因為在劇團中也算是居於前輩

的地位,偶爾會不自覺地流露出很照顧後輩的感覺,就是那種成熟穩重讓我願意在還沒深入了解你的

時候就確定「這個人是值得託付的」,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在看到你更多不同面貌後仍然繼續愛著

你,你的溫暖總是讓我覺得很安心、你的樂觀總是讓我覺得再困難的事情一定還有轉機,雖然我有個

寶貝弟弟在,但若是少了你我也不可能走到現在,我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給人溫暖的感覺、讓人覺得

值得託付,我會盡快追上你的腳步,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女人,希望當我們見面時能夠有所交流。謝

謝你給我的一切,我也會暫時在台灣這裡繼續給你支持,請等著27歲的我 ! ! ! 再一次祝福你 27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這一年也請繼續加油,多多保重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