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5From 祐太"台湾的生活"


好久不見。

『キッズ・リターン 再会の時』已經上映了,各位有去看嗎?

還沒看的人若能排除萬難移動您的腳步到劇場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我現在正在台灣進行連續劇的拍攝。就是『熱海恋歌』這部在台灣播出的連續劇。

來到這裡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拍攝現場無論何時都是熱鬧又明亮,我一邊感恩著導演、共演者、工作人員們的溫暖歡迎一邊帶著新奇般的感受進行每一天的拍攝。

我飾演的是有著白原這位台灣人媽媽的根在,且為了尋找那個根從日本而來的年輕人。

馮凱(フォン・カイ)導演是以前拍過「陣頭」這部作品的導演,在現代中融入傳統所產生的活力是拍出充滿人情味的方法。在日本見面時好像也是在寺廟附近。現場並不局限於劇本,而是不斷地有所轉變。而且,在無比地享受拍攝過程中也常常看著演員的演技開懷大笑。

還有,對我也有很多要求,所以我很感謝。

因為自己覺得若能在現場有更多機會用中文溝通的話就好了,所以今後我想繼續學習更多的詞彙。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拍攝,但我相信這個在台灣的經驗遲早會對未來的我有所幫助,我想開始做現在能做的事。

麻、話雖如此語言還是很難啊。。
喜歡的詞彙是「讚!」(zan)
在日本是說「いいね!」。

那麼接下來的『安堂ロイド~A.I. knows LOVE?~』也敬請期待!讚!!

對相遇及緣分,表示感謝。

PS.ユウパー發本文的正確時間 → 2013.10.24 / 1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