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_210156From 剛史"修さんと大地とプープージュース!!"

昨天來參加鎌倉之旅的各位辛苦了&謝謝(^-^)

連無法參加的各位也在Blog上傳達了一些感受,我很高興喔!!

那麼,這張是3個人初次的合照阿~成松修桑(中)很照顧我,去年讓我主演プープージュース舞台劇後我就一直演到現在(^-^)

我也打算去看看練習的情況呢,聽說是個很有趣的舞台劇!!
因此,各位如果有空的話希望能務必到場。
而且,雖然修桑有好幾次都讓我在他的Blog上登場,但舟津大地還是第一次喔!!!

雖然是今年6月才開始有互動,不過因為緣分而讓我們在這半年間就已經以穩定的關係在進展著(笑)

藉著偶爾的聯繫,诶?!已經到「哪邊是男友、哪邊是女友?」(笑)這樣的程度了。

雖說21歲還很年輕,但我想好好地做、想成為前輩所希望的那個很棒的人。
在大地劇中身為演員,一邊練習舞台劇時我也同時展開正式演出,雖然我還沒看過這部,但因為是要用真面目作出禁慾般的演出,所以我覺得應該很快就能上手(^-^)

雖然現在還不能透露,不過因為跟某部作品的場景不一樣,所以共演起來不會覺得是在演繹同一部作品(^o^)
等到可以公告的時候我會通知大家的!!

那麼,回歸正題、請各位務必要來看プープージュース舞台劇唷(^ー^)(^ー^)(^ー^)(^ー^)(^ー^)(^ー^)

行程表之後會放在Blog上!!
從今天開始就是12月了,為了讓今年不留下遺憾,要努力衝啦~

PS.つーくん發本文的正確時間 → 2013-12-01 13:0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