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_210337From 剛史"背が高いのに小林さん!!"

那麼,今天的來賓是小林桑!
這是コバ!!

我跟コバ在8年前有一起拍過電影,所以感情很好。
明明只有一面之緣,我卻能在當時就感受到他扎實的演技,而當我們在之後的ドリジャン、英雄のうた以及這次的る・フェア一起演出時我更深深地感覺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我們在私下也有聯絡,而且因為話題幾乎有7成是有關演技的,所以總是既開心又刺激。
真的是位很棒的演員&人物!

話說,明年3月演出的舞台劇「トラベルモード」預售票從今天開始販售。
首先請先參閱首頁的說明,如果已經進入首頁並購買預售票的話我會很高興的(^ー^)

佐野瑞樹桑主演。
雖然這個消息是被當面通知的,不過我仍然會藉著強大的學習熱情來豐富我的知識。
而且、經過學習後,3月的舞台劇一定是個既開心又能讓人成長的作品。

話先說在前頭,我希望各位務必要來。
預售票請多多支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那麼,因為今天的練習提早結束,所以想去燙個頭髮&稍微修剪一下。
我會在把照片放上Blog喔~( ´艸`)

PS.つーくん發本文的正確時間 → 2013-12-02 15: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