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_130013From 剛史"東京千秋楽無事終了。"

昨天舞台劇る・フェア的東京最終場圓滿落幕了(^-^)

有那麼多的人蒞臨我真的非常感謝_| ̄|○_| ̄|○_| ̄|○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希望各位能夠覺得在今年的最後有來看舞台劇真是太好了。
結束後在浜町亭舉行慶功宴,為了續攤而Let's Go!
幾乎無話不談的成員們,和コバカツ、啓桑、へいにー這群熟識的團員一同暢飲時,コバケン桑因體力已達極限而睡著了(笑)

睡臉很可愛吧?
還有,飾演和田的まっちゃん也睡著了(笑)
真是令人超開心的慶功宴。
話說、へいにー一直在我旁邊說著戲劇的話題,害我都想成為レンジャー了!
所以,我很羨慕他能夠有那麼令人高興的話題。
雖然ダッタンジン組團時還沒那麼多話可以聊,但現在關係真的超好的喔(●^o^●)
哎呀、真的好開心。

還剩大阪公演!
因為希望能有個美好的年末來跨年,所以請各位期待我們的演出唷。
舞台劇的服裝我想說在大阪公演結束後再放上來。
另外,今天是聖誕節!!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PS.つーくん發本文的正確時間 → 2013-12-25 16:4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